狍子的墨尘

老fw了

记录我的一个暗香徒弟

之前在世界蹲徒弟蹲到了一个卡级109的暗仔,徒弟啥都懂什么都不让我操心(反倒是我会去问他一些问题)然后平时就没事干带带徒弟和他情缘刷悬赏薛家庄,毕竟我160修为比较高刷起来也比较快,徒弟老是熬夜我在英国因为时差所以带队比较方便hh 后来有一天徒弟和我说他和他情缘分了,之后我就没那么经常看他上线了。毕竟也是一起玩了好久,所以我也没舍得和他解除师徒关系,想着他有时候上线看看还有一个师傅在_(:3」∠❀)_

后来我收的徒弟越来越多(我也有个卡级小号觉得自己单身狗可以自己开2/5)两个号加起来的徒弟,我其他几个徒弟也收徒弟,师门渐渐壮大我们就建了一个群(clx游戏里的聊天群)。可能因为人多了吧,我这个暗香徒弟还是冒泡多了点,也会没事在师门群里聊聊天什么的。结果有一天这货居然和我说他有一个大号!说可以把大号也加群吗这样聊天方便一点!我当时就说好还说徒弟你居然有大号我都不知道,我就让他大号进队。结果!我居然发现这货大号我认识!!之前我有一个小的亲友帮,为了招人就天天在世界招摇撞骗然后就拉了他大号进帮,他大号那时候是个160的2w6暗姐,对我们这个小帮是个不多得的高修了,所以每次看到他在帮派频道冒泡我也会去和他聊几句让他感受我们帮派的温暖。害他大号还来找我打过架说我输了要给他唱歌,结局就是我五一不全的给他唱了几首。后来他大号和我说他要a了号换人了所以退帮了,当时还我说祝他三次愉快....

回到他大号进队的时候,点开面板诶好友,诶还有聊天记录?诶是之前那个暗姐?我就说好巧啊你大号之前的号主我认识诶。他沉默了一会,来了一句,“师傅你声音还是挺好听的虽然唱的吧...”当时我真的满头问号woc???你没a???之前也是你??我徒弟,这个嘛就是不想有人来找我就换了一个名字说自己a了。行吧,都是套路。然后我就去天均楼把他打了一顿(。・ω・。)ノ♡

然后平时他就和我教我讨论如何升修提面板啥的(我都感觉他才是我师傅)害现在感觉他都比我厉害了。(不能打他了我好惆怅)当我提到我想找绑奶的时候(我是个脆皮武当),他就来了一句我带你,让师傅干啥被徒弟带本的感觉(呜呜呜当时真的感动)
立马就跑去和结义炫耀,我结义的云梦看到就说问我她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徒弟hhh,我徒弟也说他大号没有亲传,然后我就把他们id交换了一下看看他们要不要考虑。

后面就是我结义云梦给我发的截图jpg
我结义还说我徒弟好高冷hhhh(害我没觉得过)我还去和我徒弟说,我结义说你高冷诶,我咋不觉得你高冷。我徒弟:“有一说一,我只对师傅这样”害有点感动

不写了下次再补_(:3」∠❀)_


评论(2)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